状元秀爱德华兹迎来了NBA职业生涯的季后赛首秀,就送出单场36分的惊艳数据,成为了NBA历史首秀得分第四高的球员。在拿到豪华数据的同时,森林狼队也毫无悬念地以130-117的比分,迎来开门红,夺得了系列赛的主动权。不过,他们首轮系列赛的对手灰熊队,可并没有表面上那样弱不禁风。不管莫兰特在于不在,灰熊队都能展现西部黑马的风采。

  在绝大数人看来,灰熊队在季后赛首场比赛爆冷输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莫兰特火线复出的弄巧成拙,打乱了灰熊队原本的体系。但事实上,莫兰特早已经成为了灰熊队的非卖品,球队跻身联盟豪强的关键人物。而迎来了首轮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莫兰特是否能够继续展现自我,带队如何应对状态火热的森林狼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半场的比拼中,森林狼队这边的双状元的状态并不是很出色,只能交出中规中矩的数据表现。唐斯首节以2次犯规的代价,送出了9分2篮板的数据,爱德华兹却只有3分2篮板,让打出全员皆兵的灰熊队以33-32的比分,拿到了1分的领先。而进入次节对决,比分处于领先状态的灰熊队顺势而下,很快就将两支球队的分差给扩大到了两位数。

  莫兰特次节虽没有得分贡献,但森林狼队这边的球员却陷入了得分荒,又让打出遍地开花的灰熊打出27-17的比分。上半场的比赛时间走完,灰熊队已经以60-49的比分,领先森林狼队关键的11分。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过后,灰熊队并没有就此沾沾自喜,而是在下半场的角逐中,选择了继续扩大分差。第三节的比拼,莫兰特发威,三分2投2中,投篮7中5,送出了12分2篮板3助攻,带队送出36-28的比分。

  截止到进入关键的末节对决之前,双方的分差已经被扩大到了近20分。而在决胜的第四节,灰熊队拒绝拖泥带水,一举送出了28-19的单节比分,并以124-96的比分,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灰熊队彻底摊牌了,轮换球员达到了13位,其中就有7名球员的得分来到了两位数,球员们的表现可谓是无可挑剔,完美诠释了他们西部黑马立足于常规赛的根本原因。

  而在球队当家球星莫兰特,继续打出了他球队领袖的数据表现,送出23+9+10的准三双数据的同时,森林狼队这边的状元榜眼却再也没有上一场那样的爆发式数据。唐斯只打28分钟,送出15+11+1的数据同时,却有5次失误。爱德华兹虽能撑起一片天,但20分6篮板1助攻的数据也不管用,同样送出5次失误的表现,也给到了对手不少反击的机会。还有榜眼秀拉塞尔,本场比赛投篮11中3,送出11分2篮板4助攻的数据也只能无力回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