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2日,当森林狼最多时刻领先26分巨大优势,他们却惨遭灰熊疯狂大逆转翻盘,尤其是在末节被灰熊打出37-12一波流打崩。森林狼内线核心唐斯陷入犯规麻烦成为最大败因之一,此役唐斯只有4中3仅得到8分5篮板5盖帽数据,创季后赛生涯新低,却还送出4次失误与5次犯规,他已经连续两场陷入犯规麻烦导致森林狼遭遇2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唐斯开局前6分钟得到6分,后38分钟1中0得到0分。

当森林狼在季后赛首战“爆冷”击败灰熊,似乎令外界看到“黑七”的可能性,但上一场森林狼却被灰熊吊打击溃。森林狼上一场溃败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核心唐斯陷入犯规麻烦,导致他全场7中4的准星,仅得到15+11数据,却还有5次失误与5次犯规均是全场最高值。

如今回到森林狼的主场作战,森林狼一度打出梦幻攻防表现,尤其是最多时刻曾经领先灰熊26分巨大优势,几乎就是要提前杀死比赛。奈何,唐斯却再度陷入犯规麻烦,也是让森林狼再度陷入困境被对手疯狂大逆转。

本场唐斯遭遇灰熊针对性防守限制,他上半场出战19分钟,仅有区区3次出手命中2球,只得到6分4篮板1助攻数据,所幸防守端送出4记大帽,而上半场灰熊追到仅落后森林狼7分。

进入下半场森林狼第三节起势再度拉开分差,但唐斯依然是陷入低迷模式,尤其是末节刚进行到9分24秒时间,他吃到进攻犯规,已经累计个人第5次犯规,让唐斯彻底在场上无法进行大动作防守,也是让森林狼陷入被动模式。

灰熊趁机继续疯狂碾压灰熊一度扩大两位数优势,也是最终成功打崩森林狼完成大逆转,而唐斯连续两场低迷成为输球的重要败因需要反思。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