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球迷来说,唐斯对阵灰熊的首轮G3战表现,注定会让人难忘。唐斯连续两场陷入犯规麻烦的低迷表现,成为森林狼连输两场的关键因素,而他赛后逃避问题的回答,尤其是抛出“下一个问题”与“喝点红酒解压”,遭遇巴克利的疯狂吐槽抨击。

当森林狼在季后赛首战击败灰熊后,唐斯该场比赛轰下29+13的数据,但最近两场输球的比赛,唐斯的表现一塌糊涂。上一场唐斯7中4仅得到15+11的数据,本场唐斯4中中3得到8分5篮板5盖帽。尴尬的事,唐斯两场比赛合计命中7球,却合计送出10次犯规,遭遇外界的口诛笔伐。

猛烈抨击唐斯的代表性人物,就是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在讨论这场比赛时,巴克利对这位森林狼球星进行了长达一分钟的咆哮批评。巴克利对唐斯在场上和赛后采访中的表现并不满意。

“你必须打得更好,伙计。”巴克利言简意赅表示,巴克利对此极为愤怒。唐斯对灰熊的糟糕比赛表现,这是他们必须赢得第三场比赛,但作为一名全明星中锋,唐斯仅仅贡献8分和5个篮板,这对于森林狼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表现。

这是意料之中的批评,巴克利和其他主持人奥尼尔一样,对唐斯给出批评。只是巴克利更对唐斯似乎对他们的失败漠不关心感到愤怒,毕竟唐斯在回答为何全场只出手4次时,他的回答竟然是“下一个问题”。

除此之外,唐斯还表示赛后会回家喝点红酒解压,然后继续向前看。对于唐斯的如此逃避言论,巴克利批评唐斯“喝酒”的言论,称他这样回答是不可接受的,“我不敢相信,这竟然是唐斯的答案,季后赛开始这么多天,你今天的犯规比得分和篮板(实际是比进球数)都多,却拿‘下一个问题’,以及‘喝点红酒’来搪塞,不,我不能接受这样的回答,这简直就是屁话。”

巴克利进一步抨击,“你是状元秀球员,你应该当好球队门面,你必须打得更强硬。作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你两周内两次出现如此情况(附加赛对阵快船时也是极为低迷),这没有借口。我说我看好森林狼晋级,但今晚森林狼教练(芬奇)任由对方打出21-0攻势,这是季后赛啊,打出21-0啊,一个暂停也不叫,天啊,这太让人尴尬了,简直不能接受,这实在是太荒谬了。”

唐斯和森林狼还有机会在对阵灰熊的系列赛中获得救赎,而下一场比赛他们需要全力争胜,否则陷入1-3落后困境,森林狼将难以有太大的翻盘希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