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篮网已经0-2落后,晋级概率只有6%,他们的翻盘希望寄托于西蒙斯的复出?目前西蒙斯的复出时间预计提前到G4战,而篮网主帅纳什则是公开回应,除非西蒙斯自己说已经准备好了,否则他就不会复出。

当篮网与费城在赛季中期完成大交易,两队在季后赛的命运就备受关注。目前费城总比分3-0领先猛龙,成为本赛季首支拿到赛点的球队,距离晋级下一轮只有一步之遥,且过往历史3-0领先从未被翻盘。

反观篮网目前0-2落后凯尔特人,他们首战最后时刻被塔图姆压哨绝杀,第二战惨遭凯尔特人完成17分大逆转,0-2落后让篮网的晋级概率暴跌至仅剩6%。更为糟糕的是,凯尔特人队史前41次2-0领先,有多达40次晋级,仅2018年东决被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逆转淘汰。

外界开始寄望于西蒙斯复出拯救篮网,但他本赛季至今尚未打一场比赛,且之前接受了注射治疗。根据此前的报道,按照西蒙斯目前的恢复训练进度,他在G4战复出是相当现实的目标。

只是篮网主帅纳什对此给出回应,他表示除非西蒙斯自己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否则西蒙斯就不会复出打比赛,尤其是西蒙斯久疏战阵。篮网只有在西蒙斯已经完全准备好,尤其是他表示,“我感觉很舒服,我已经做好准备,我想上场打球,我想去做出贡献”,否则篮网不会强迫西蒙斯复出。

篮网会极为慎重对待西蒙斯的复出问题,他已经缺席太久的比赛,他复出的前提是和工作人员,已经找到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能够足够安全的复出计划,从而让他能够去做出应有的贡献。

纳什也是透露,如果西蒙斯能够在某个时间节点复出,则会让他尽快熟悉球队,因而篮网需要去做出调整,让他尽快融入球队。至于西蒙斯一旦复出,则说明他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只是目前篮网0-2落后,西蒙斯能否G4战复出是关键,如果还要更晚复出,篮网还能否撑住是未知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