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西部的季后赛局势一片胶着,东部的局势则是相对明朗,尤其是费城率先取得3-0领先夺得赛点。费城主帅里弗斯最后时刻的关键暂停获得一致好评,而他借助率队3连胜,季后赛胜场数达到101胜,提升至历史第4位。

在今年季后赛开打之前,里弗斯季后赛已经取得98场胜利,还在2008年率领凯尔特人夺冠,成为总冠军教头。只是里弗斯执教生涯当中,有过多次3-1领先被翻盘的例子,导致他的舆论风评并不算太好。

不过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比赛,里弗斯执教费城成为首支3-0夺得赛点的球队,尤其是G3战帮助费城完成17分大逆转。在加时赛的最后阶段,里弗斯及时请求暂停,随后成功布置战术,让恩比德完成0.9秒准绝杀三分命中,成为费城逆转取胜的关键。

里弗斯如今的季后赛胜场数已经提升到101胜,超越传奇教练拉里-布朗100胜,独占NBA历史第4位,而此前一场他还超越了凯尔特人传奇教头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99胜纪录。

如今NBA教练季后赛胜场数历史前四分别是:

1、菲尔-杰克逊229胜

2、帕特-莱利171胜

3、波波维奇170胜

4、里弗斯101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