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周五,根据美国媒体《看台报道》的杰克·菲舍尔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休斯顿火箭队和老将后卫约翰·沃尔希望在2022年NBA选秀之前达成交易。如果交易未能实现,沃尔希望在7月初的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开启之前进行合同买断。

  31岁的沃尔曾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本赛季没有上场为休斯顿火箭队打过一分钟的比赛。由于火箭队正处于重建的早期阶段,为了球队的发展前景考虑,选择重点培养21岁的凯文·波特担任首发控卫,沃尔无法接受替补的角色而遭到球队的雪藏。

  如果火箭队无法在6月23日的NBA选秀之前找到交易沃尔的机会,那么只能与沃尔的经纪人展开买断谈判。如果那样的话,沃尔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快船队和热火队都将对他展开追逐。

  对于火箭队来说,交易显然比买断更划算,因为这样可以用沃尔换回一些有价值的资产。这可能是上赛季没有与沃尔进行买断谈判的一个重要原因,毕竟火箭队不想在沃尔免费离开球队之前浪费一次交易机会。

  沃尔的合同已经进入到最后一个赛季,作为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势必会吸引不少球队的兴趣。上个赛季,沃尔在交易市场上无人问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的合同还剩两年,约合9200万美元。而如今,他的合同已经成为交易市场上的“香馍馍”,很可能会有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

  对于沃尔与火箭队双方来说,在开始进行买断谈判之前,将6月23日的选秀时间设定为最后期限是有道理的。如果买断被推迟到休赛期的晚些时候,以及在自由球员的第一轮签约之后,那么快船队和热火队可能会获得其他选择,就不再对沃尔感兴趣。

  对于火箭队来说,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前让沃尔离开的话,将多出一个名额来寻找更适合火箭队重建计划的球员。

  最后,大多数NBA内部人士一直都认为买断是最好的解决方案,重点是何时买断,而不是买断或交易。看来情况依然如此,沃尔离开火箭队的时间预计会在2022年7月前。你觉得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火箭队沃尔离队倒计时!预计在2022年NBA选秀前交易,否则将买断”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