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34岁的格里芬就打不动了吗?篮网更新的G3战伤病报告显示,格里芬因为左膝酸痛出战成疑,但格里芬本人却点赞美媒关于他未出战篮网0-2落后的文章,也是引发舆论的热议。只是篮网主帅纳什表态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可以出战本轮系列赛,但更喜欢德拉蒙德与克拉克斯顿带来的防守与篮板,也是让格里芬何时能够出战成疑。

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前两场结束后,篮网总比分0-2落后凯尔特人,让他们已经处于极为危险的境地,尤其是凯尔特人队史过往41次2-0领先,有40次最终晋级,而根据美媒的最新预测,篮网的翻盘概率已经仅剩下4%。

纳什在前两场季后赛,雪藏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两位老将,而去年季后赛格里芬还是篮网的主力轮换球员之一,如此对比无疑是相当“扎心”。

对此,格里芬本人自然是有想法,在美媒关于“格里芬未出战情况下,篮网季后赛首轮0-2落后”的文章,格里芬通过社媒予以点赞。

毫无疑问,格里芬表达了自己的请战意愿,他本赛季常规赛代表篮网出战56场比赛,场均17.1分钟得到6.4分4.1板1.9助0.5断0.3帽,效率上还不错。

只是根据篮网主帅纳什透露的消息,他表示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本轮系列赛可以出场,但更希望从德拉蒙德与克拉克斯顿那里,去得到球队需要的防守与篮板。

纳什的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相对于年龄老迈脚步迟缓的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他更喜欢用格里芬与阿尔德里奇,因而如此两位老将何时能够登场,依然是巨大疑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篮网罗生门!纳什不愿用两老将 格里芬点赞他未登场0-2文章有深意”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