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3日,不好意思,太阳拒绝被鹈鹕完成13分逆转,他们最终哪怕只以3分优势险胜,却依然在缺少布克情况下赢球。如此一来,太阳的神定律得以延续,即他们本赛季三节领先时,已经豪取49胜0负战绩。

其一,太阳本赛季前三节领先比赛,豪取49胜0负不败战绩。

太阳在全场最多领先13分,且上半场领先11分情况下,他们第三节被对手单节追回9分,从而前三节只取得2分领先优势。在末节太阳一度被鹈鹕反超比分,但保罗末节狂轰19分带队重新逆袭赢球。

太阳得以延续他们的不败定律,本赛季包括常规赛与季后赛在内,他们前三节领先的比赛,已经取得49胜0负的不败战绩。太阳的如此神奇定律,自然是他们争取在季后赛走得足够远,甚至是去冲击总冠军的保障。

其二,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比赛,太阳本季34胜10负。

除此之外,在比赛最后时刻分差在5分以内的比赛,保罗率领太阳本场再度拿下胜利,因而他们本赛季关键时刻的比赛,战绩改写为34胜10负,胜率高达77.3%,无疑是极为恐怖的表现。

保罗率领的太阳继续打出优质表现,而保罗赛后也是冲上全美热搜第一,毕竟他的表现实在是太优秀。

至于针对本场比赛,太阳最后时刻被鹈鹕球迷大喊“法克保罗”,蒙蒂则是给出他的见解,“这行为与新奥尔良这座城市无关,这座城市一直对保罗很好(保罗曾经效力黄蜂时在新奥尔良有过打球经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两大神定律!太阳49胜0负+34胜10负 蒙蒂解释法克保罗争议”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