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后卫贝弗利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和女友的甜蜜合影,合影旁还有巨大的蛋糕,蛋糕设计精美,下方是“1周年快乐”的字样!原来,今天是贝弗利和女友相恋1周年的日子,两人在社媒上大方秀恩爱。

贝弗利的女友Mandana Bolourchi是一名室内设计师,拥有室内设计的硕士学位,曾为中东的一些家族企业设计过一些大项目。这位女学霸不仅有才,而且美艳动人,跟贝弗利的感情也很好。

Mandana在社媒上配文写道:“@贝弗利,和你在一起的365天,满满都是爱、欢笑与奇遇。22(贝弗利的森林狼球衣号)。”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贝弗利也给支持他的球迷们送福利了。他在社媒上邀请森林狼球迷参加活动,抽取两张森林狼vs灰熊G4的球票来赠送。

目前,森林狼总比分1-2落后灰熊,他们在G3最多领先26分,却惨遭灰熊翻盘,输掉了一场本该拿下的比赛。贝弗利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发挥出色,多次嘲讽莫兰特,还砸板空接+飞身暴扣,遗憾未能笑到最后。数据网站538为森林狼列出的晋级概率只有19%。

2021-22赛季常规赛,贝弗利出战58场,场均9.2分4.1篮板4.6助攻,季后赛前3战,贝弗利场均10分3.3篮板5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恋爱1周年纪念日!贝弗利与女友晒甜蜜合影:赠送球迷两张G4球票》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