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6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水晶宫主场迎战利兹联的比赛。

球队分析

水晶宫

水晶宫目前37个积分排名英超第14,位置虽然比较靠后,但他们领先降级区的优势达到了8分,可以说保级问题并不大。近期水晶宫的状态非常一般,联赛中先后输给了莱斯特城与纽卡斯尔遭遇了2连败,足总杯中半决赛输给了切尔西无缘决赛。

目前水晶宫队内有一定的伤停影响,后腰米利沃耶维奇、前腰奥利司、中卫弗格森等人都有伤在身,在近期防守表现不佳的情况下, 后场的伤病让水晶宫雪上加霜。此外近期水晶宫的进攻端也出现了问题,最近3场比赛只打进了1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近期3连败,水晶宫全部是客场作战,主场的水晶宫战斗力是不错的,最近5个主场,水晶宫打出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

利兹联

利兹联目前33个积分排名英超第16,倒数第5的他们只领先降级区4分,有一定的保级危机,近期利兹联的状态非常火热,4场比赛打出了3胜1平的战绩,最近一场比赛他们3-0战胜了沃特福德,近期利兹联的进攻火力比较不错,4场比赛打进了9粒进球。

目前利兹联队内也有伤停情况,前场的班福德、福肖、罗伯茨,中后场的菲尔波、沙克尔顿等人都因伤无法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利兹联本赛季的防守表现非常一般,目前他们在联赛中丢掉了68球,是英超中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方面,水晶宫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利兹联主场1-0取胜,不过最近4次水晶宫主场面对利兹联是2胜2负的不败战绩。这场比赛水晶宫获得了0.5的支持,支持力度看起来是比较不错的,毕竟现阶段水晶宫的状态对比利兹联有不小的劣势。进球数的界线是2.5,两队近期的风格各有千秋,此番2.5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水晶宫-0.5

比分推介:1-0、2-0

大小球推介:2.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英超:水晶宫vs利兹联”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