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4日,当詹姆斯率领的湖人无缘附加赛,他今年再度成为季后赛的全程看客,詹姆斯也是开启疯狂推特观战模式。只是今天詹姆斯毒奶东契奇与独行侠成功,最终独行侠被绝杀准绝杀击败,而詹姆斯近两年的各种毒奶预测也是被媒体扒出来,被调侃比巴克利更具威力。

1、詹姆斯毒奶东契奇与独行侠

在独行侠惜败爵士一战,詹姆斯曾经在比赛最后39秒,东契奇命中关键三分领先4分时,大肆吹捧东契奇打call,“卢卡!!!!!!!!!!!”

只是独行侠藏在戈贝尔暴扣准绝杀,而赛后詹姆斯也是发推继续表达看法,“独行侠输了一场,现在这是一个三局两胜制的系列赛。”

2、詹姆斯毒奶贝弗利与森林狼

不过詹姆斯的毒奶远不止于此,在森林狼G3战被灰熊26分大逆转之时,詹姆斯曾经在比赛中盛赞贝弗利,结果最终的结果是詹姆斯又被打脸了,而当时快船记者Tomer Azarly晒出詹姆斯的几条推文,并吐槽表示,“我的天啊,詹姆斯的推特毒奶,简直了!”

3、詹姆斯毒奶泰伦-卢与快船

至于4月16日快船被鹈鹕逆转输掉附加赛无缘季后赛,当时詹姆斯曾经夸赞泰伦-卢,“他就是最佳教练,和你们的孩子,去争论吧,不要和我争”,结果詹姆斯又被打脸了。

4、詹姆斯毒奶欧文与篮网

还有4月18日篮网G1战被凯尔特人压哨绝杀,欧文该场比赛狂轰39分,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曾经夸赞欧文,“该死的!欧文没进历史75大,这是个耻辱。”只是塔图姆压哨绝杀击败篮网。

5、詹姆斯去年总决赛毒奶保罗与太阳

再往前,在去年总决赛前两场打完后,太阳总比分2-0领先,詹姆斯也是给好兄弟保罗的球队加油,“拿下两场,再拿下两场,保罗”,结果太阳连输4场丢冠。

詹姆斯的疯狂毒奶神功令人见识到他的威力,也是遭遇舆论疯狂调侃吐槽,甚至是表示他的毒奶功力已经远胜巴克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盘点詹姆斯近两年5大毒奶:东契奇欧文保罗全中枪 威力超巴克利”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