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上午7点整,NBA东部季后赛G4,热火客场对阵老鹰,比赛备受关注。此前3场比赛,热火实现2-1的压制。此役首节,文森特三分不进,许尔特晃开防守,三分未果。塔克定点三分命中,亨特三分回应。斯特鲁斯三分不进,许尔特出手未果。巴特勒抛投不进,阿德巴约抛投未果。阿德巴约助攻巴特勒,命中2分。科林斯三分不进,卡拉佩勾手命中。巴特勒助攻阿德巴约,扣球命中。亨特定点三分命中,第一节磕磕绊绊,老鹰实现26-25的领先。

  第二节,老鹰全线受到阻碍,热火打出出色的一节比赛。单节30-15后,热火的优势已经来到14分。下半场,原本希望特雷杨带队反扑,结果全队未能及时反扑。老鹰打出20-25的比分,劣势来到19分,末节还有悬念吗?

  末节,奥拉迪波三分不进,希罗三分同样打铁。许尔特助攻加里纳利上篮打成,巴特勒扣球得分。亨特跳投命中2分,斯特鲁斯三分命中。巴特勒命中2分,亨特空切上篮打成。巴特勒扣球得分,两队随即再次陷入打铁的怪圈。

  最后几分钟,老鹰依旧带着20分劣势,比赛大势已去,大比分来到1-3!老鹰已经濒临出局,这轮系列赛很难翻盘了。提前4分钟,两队鸣金收兵。巴特勒36分10板4助攻。特雷杨11投3中,仅9分1板5助攻。亨特空砍24分3板,这场比赛质量不是太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NBA又一组1-3来了!大当家11中3仅9分,热火真核36+10太给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