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关注的题目是:今天,辽宁队会顺利登顶吗?

  本赛季CBA总决赛,采用7场4胜的原则,目前辽宁男篮大比分3:0领先,26日晚一战,直接影响总冠军归属。有球迷希望辽宁男篮放水给浙江广厦一点面子,好歹也让人家赢一场,这种想法很荒唐。众所周知,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同,如若是常规赛,在不影响球队战绩的情况下,考虑到双方平时关系,还有放水的可能,毕竟CBA也有江湖。

  全国大部分人众目睽睽之下,公然打假球,这被人发现绝对是名誉扫地,不要拿NBA的心态看CBA,也别装成中国篮球球迷,好好的看你们的NBA,中职篮和NBA不一样,规则不一样,文化和风格不一样,当然单纯阴谋论,我觉得也没必要,毕竟辽宁没有放水,郭艾伦都受伤了,广厦的几个主力也是拼到受伤,这能是假球?这能是放水?

  绝对不可能放水。赛会制,又是疫情期间,空场没有观众,广厦伤了两大主力,实力无法抗衡。接下来的国家队任务繁重。种种原因,辽宁队会赢下第四场夺取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