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掘金险胜勇士原因揭晓!球迷第二次发声,这回说了真话。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NBA终究是商业联盟,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况下利益至上。这场科尔背锅,如果让库里首发这场未必会输,让球队的超级明星打替补闻所未闻,就好比雄鹿让字母哥打替补,雄鹿能赢球吗?其实这场勇士输球在意料之中,从今年的形式看,联盟不允许出现横扫,掘金这场打得也不错,为了脸面殊死一搏,此消彼长,勇士发挥差一些,勇士自己也有些想回主场赢下系列赛,勇士主场一场门票收入很可观的!库里状态出的太晚了,第四节差点超神!库明加前面打得挺好的效率也高但下半场直接被科尔雪藏了,这点科尔有点打压新人的自信心了!第三节格林不在场考辛斯这点漏得厉害,为啥不用鲁尼去顶!鲁尼顶不了约老师完全可以顶考辛斯啊,等约基奇出来再上格林防,也比用一哥顶考辛斯强啊,一哥这个点被考辛斯单吃了几个了!

  综合考虑,要不就是科尔水平有限,要不就是配合肖华。现在看到克莱季后赛状态越来越好,熟悉的水花兄弟又回来了,这是这赛季我对NBA为数不多的看点了。看了比赛的都知道,这场和76人对猛龙,灰熊对狼一样,裁判要你输你不敢赢,76人那场直接上登哥和保罗的克星福斯特裁判,灰熊更是第一节首发人均两犯下场吃瓜子,贝恩投三分准直接给你四犯,这场克莱一开工直接两犯,各种三分犯规不吹,库里反击二加一直接吹掉,勇士打平回头直接把格林罚下去,最后关头鲁尼不上给一个全场正负值最低的波特上,然后失误就自然而然了!维金斯表现很好,最后补扣可惜了。库里罚球失常,上半场提前被换上,有点迷。汤神手感火热,奈何裁判有灭火器。普尔打得有点别扭,第一次季后赛,也正常。格林开始的时候犯规控制不好,最后留在场上就赢了。勇士其他人没站出来,对面其他点全开了,此消彼长。

  不过掘金都打成这样了,还差点输了,真的实力差距啊,回主场,快点结束系列赛吧,队员多休息,别伤了。我觉得现在勇士能不能赢关键看普洱,普洱发挥好就能赢,发挥不好就是输。这场几大离谱,克莱格林状态特别好,于是哨子盯着吹。克莱半场4犯,格林终场前罚下。总体哨子其实没有特别偏,正常的主场哨,但是盯着你状态好的人吹,真能吹死人。最后一节掘金为了拖时间,被进球之后界外球不发,时间前前后后走了十多秒。科尔最后时刻神级战术白送机会, 勇士还是好好做好自己吧。我是真的看不懂了,上半场各种乱打,库里的连续两罚不中,普洱半场最后一攻不压时间失误,克莱被裁判照顾,下半场科尔各种骚操作,克莱手感好没丢过被换下,威金斯上半场发挥最好,第三节只到最后几秒出手一次,普洱直接隐身,要是不想赢干嘛第四节又那么拼,生怕被看出来?正常比赛,库里和普洱都不在状态,频繁失误,太着急了,抢断后先稳住球,别急着冲!

  最后换上波特就是错,换一哥或者裤名家都可以啊!多次验证科尔水平真一般,这么拉夸还能打到最后输了也不是坏事,总结好,别轻敌别急躁,下一场拿下。这次比赛,第一次见库里空位不敢投了,各种看不懂,每次只要快追上就出点乱子,库里快攻并没受到压迫竟然走步,你要说高原反应,第一场客场怎么没事,你说他想赢,上半场毫无章法,你说他不想赢第四节玩了命了,库里更是从第三节上了没下过,熬夜看了如此丑陋的一场比赛,想回到主场收比赛也可以理解,但就怕别把自己的心气搞没了,助长了对手气焰就得不偿失了。现在就坐等科尔看看他怎么解释最后一球的战术,时间有的是,这战术不看时间比分,还以为你落后没时间了想拼一把,科尔最后的战术从来没有让对手失望过,也不得不佩服科尔,就没一次成功的战术,最后的换人调整我也是醉了,让波特防守约基奇。勇士最后的攻防就是想告诉大家,其实我可以赢,只是这场不想赢而已!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