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洋球员迎来了赛季收尾赛程,有6名国脚表现备受关注,分别是男足的武磊、李磊、郭田雨,女足的唐佳丽、沈梦雨、杨淑慧。现在处境最好的是沈梦雨,20岁的沈梦雨已经确认成为球队核心进攻球员,传射能力稳定,本赛季代表凯尔特人女足场均能制造接近1球,周末结束的一场比赛,沈梦雨险些完成单场狂造4球的神迹。数据统计,沈梦雨代表凯尔特人女足打进了4球助攻7次,帮助球队夺取了苏女超联赛杯冠军,并且锁定苏女超联赛第三名。

  唐佳丽在热刺的表现也稳定,不过没有成为首发主力,只是固定轮换的球员,不过也算立足英超了。武磊、郭田雨、李磊3名男足国家队球员有喜有忧,武磊在西班牙人遇到瓶颈,本赛季场均比赛时间只有19分钟,最近一场在比赛第86分钟替补登场,没有什么表现机会;李磊则快速被草蜢俱乐部重用,可惜伤缺了一个月时间,最近刚刚复出,有望立足瑞士超联赛;郭田雨租借一波三折,维泽拉主帅快速提拔他,给了他两场替补登场的机会,可惜未能适应葡超节奏,最近一场入替,恐今夏租期结束后离队。

  杨淑慧是留洋球员当中最无奈的球员,这位20岁的留洋女国脚一方面自身闪耀法甲,快速成为了法甲首发球员,扮演球队边路主力,通吃边前卫和边后卫多个位置;一方面球队雪崩,一胜难求濒临降级。杨淑慧是国字号全能后卫,能力全面,受到沈梦雨、唐佳丽等人的留洋影响,在2022年初转会加盟法甲球队夏朗德苏瓦奥。

  战绩统计,杨淑慧从1月份首秀随夏朗德苏瓦奥1-3输给巴黎FC女足开始,一直到最近一场4月16日随夏朗德苏瓦奥1-2输给兰斯女足,期间只赢了1场比赛,狂输7场,沦为了法甲女足赛场的惨案队,最大输球比分高达0-8,在2月12日0-8输给领头羊里昂女足,最近遭遇了6连败。

  面对糟糕的成绩,杨淑慧要适应各种各样的位置,被主教练打造成了球场万金油,左右两边前卫都能踢。全面的能力让杨淑慧获得相对稳定的出场时间,场均能踢50分钟左右,可以说已经获得主帅信任。不过夏朗德苏瓦奥有不小的降级风险,杨淑慧需要继续闪耀法甲赛场,力争为夏窗转会赢得筹码。积分榜显示,夏朗德苏瓦奥已经降级在即,排名法甲女足积分榜倒数第2,并且只有10个联赛积分。具体成绩为3胜1平15负,法甲女足联赛共计12支球队,单赛季22轮,排最后2名的球队降级。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只有7分,倒数第三的球队13分,倒数第四的球队14分,夏朗德苏瓦奥降级概率不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