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7日,鹈鹕不敌太阳,输掉天王山之战。不过,鹈鹕“老六”阿尔瓦拉多又打出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他得到12分2抢断,末节再次防成保罗8秒违例,用实际行动回击保罗的“踢蛋”举动。

比赛中,保罗在一次面对阿尔瓦拉多的防守时,急停跳投出手,他有一个明显抬腿再发力踢人的动作,鹈鹕后卫捂着肚子痛苦蹲地。从画面上来看,阿尔瓦拉多的要害部位被踢中了。专家John Hollinger认为,保罗踢人动作相当明显,他好奇联盟是否会追罚保罗。

不少球迷调侃保罗的脏动作。有球迷写道:“这是像披上保罗外衣的德雷蒙德-格林吗?”还有球迷写道:“谁踢蛋更强?保罗还是追梦?”

阿尔瓦拉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强力回击保罗的动作。他在末节又防成CP3一次8秒违例,对于“控卫之神”来说,在一轮系列赛里多次被对手防到过不了半场,确实有点丢脸了。

阿尔瓦拉多就是这样一个拼命三郎,美国球迷管他叫“侠盗”,中国球迷更喜欢叫他“老六”和“六爷”。这位在高中曾打出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四双的后卫,在今年的系列赛里彻底火了。名记马克-斯坦恩感慨道:“全联盟的所有球队,都想要一个阿尔瓦拉多。”湖人曾试训过阿尔瓦拉多,对他挺满意,但最终还是选择签了身材优势更好的里夫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