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进球大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打响,皇马前往客场挑战曼城。开场皇马连丢两球,本泽马扳回一城;下半场皇马再丢两球,但是本泽马和威尼修斯再各入一球,最终皇马3-4小负曼城。

明天凌晨03:00,比利亚雷亚尔同样将在客场挑战另一支英超豪门利物浦,祝潜水艇好运!

曼城4-3皇家马德里

  开场仅2分钟,德布劳内破门,皇马开局不利。第11分钟,阿拉巴贴防失误,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再下一城,皇马闪电落后两球。

第25分钟,本泽马再次在禁区内上抢对手,抢下球后交给威尼修斯,不过后者越位在先。

  第33分钟,门迪斜传中路,本泽马直接迎球抽射,球进了!2-1,皇马扳回一球。半场结束,皇马1-2落后。

  易边再战,第52分钟,福登进球,比分变成3-1。几分钟后,威尼修斯在边路从中场一路带球突破跑到禁区,单骑闯关小角度推射破门,对手无力招架,比分扳为3-2!

  第73分钟,B席破门,曼城再进一球。第81分钟,拉波尔特禁区内手球,本泽马站上点球点时被现场观众激光灯晃脸干扰,不过他冷静地罚出一记勺子点球,稳稳命中!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3-4负于曼城。次回合的比赛将在下周四凌晨03:00移步伯纳乌,祝福回到主场的银河战舰逆转翻盘!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