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0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将有斯特拉斯堡主场迎战巴黎的比赛。

球队分析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法甲第6,距离身前的尼斯只有1分差距,法甲第5是有欧战资格的,第6则是颗粒无收。近期斯特拉斯堡的状态有些起伏,此前一度有过9场不败,不过最近一场他们客场0-1输给了里尔。目前斯特拉斯堡的阵容也非常齐整,队内没有任何伤病情况。

近期的斯特拉斯堡虽然鲜有败绩,但是他们终结比赛的能力不够强,导致球队出现了很多平局,上文我们提到的9轮不败期间,斯特拉斯堡打出了6场平局,如果他们能有更强的终结比赛的能力的话,现如今他们恐怕不是竞争欧战门票,而是欧冠门票了。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此前已经提前夺得了法甲冠军,在各项杯赛相继出局之后,目前巴黎本赛季就剩下4轮联赛要打了,球队是否还有赢球的动力,是他们接下来能否取胜的关键。目前的巴黎可以说已经算是提前放假了,现阶段巴黎有德拉克斯勒与帕雷德斯两名伤员。

目前巴黎在夺冠之后,多内的氛围肯定是非常不错的,内马尔与梅西上一轮各自都有收获,此番面对战意强烈的斯特拉斯堡,心情不错的两人可能会再次打出配合。另外本赛季巴黎非常擅长顺风球作战,球队19次率先进球,其中赢下了18场比赛。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巴黎占据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巴黎主场4-2取胜。这场比赛巴黎获得了0.5的支持,这个支持看起来有些偏浅,这其中的原因是我们说到的巴黎战意不足的问题,但我认为职业球员的职业性还是有一定保证的,而且0.5的支持看起来有些太过偏浅,有诱主的嫌疑。进球数是2.75的界线,两队过往交手大比分为主,此番巴黎在场的风格应该也会奔放一些,这场比赛的进球数看起来不会少。

个人推介:巴黎-0.5

大小球推介:2.75大

比分推介:1-2、1-3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