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续约2大外援!杨鸣操作让球迷伤心,夺冠功臣弃之不要?

亲情提示:

亲爱的读者,如何能每天能读到这样的体育资讯呢?

点击右上角的关注按钮即可,您的关注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CBA总决赛已经结束了,而辽宁男篮的比赛,可以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现在辽宁男篮为了卫冕总冠军,必须及时的续约球员,以及阵容加强,虽说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先下手为强,据悉莫兰德和弗格,已经得到了辽宁男篮续约的需求,而现在据悉2人的工资水平不低,和去年相比有很大的提高。

  根据网上的传言,弗格是240万美元,而莫兰德是260万美元,因此这2人的工资正好是500万美元,完美的达到了CBA的工资帽,那么也就是说,辽宁男篮没法再签约新的外援了,而这个操作也让球迷伤心。

  那就是山东男篮的绝对后为核心哈德森,本赛季山东男篮的后卫哈德森,也是离队,因此山东男篮的徐长锁,指挥能力不行,哈德森这个赛季的合同结束之后,已经无球可打了,而辽宁男篮,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签约哈德森。

  所以也是让球迷非常的伤心,如果辽宁男篮能够放弃弗格,选择签约昔日的夺冠功臣哈德森,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