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联半决赛首回合结束,穆里尼奥率领罗马扛起了意甲大旗,成为本赛季欧战仅有的杀入欧战四强的意甲球队,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1-1踢平整体实力更强劲的昔日英超冠军球队莱斯特城;欧冠前冠军马赛在欧联杯小组赛出局之后,欧协联一路暴走杀入半决赛,成为了法甲欧战4强独苗,可惜他们没能像罗马那样,顽强扛着所在联赛的大旗,欧协联半决赛首回合2-3爆冷输给了荷甲第三名的费耶诺德。

  作为老牌欧冠冠军,马赛的没落似乎也是法甲整体竞争力不足的表现,导致法甲即便拥有超级土豪队巴黎圣日耳曼,也难在欧战有所作为。暂列法甲积分榜第2的马赛在牌面实力方面优于暂列荷甲第3的费耶诺德,全队身价2.5亿欧元,费耶诺德全队身价只有1.3亿欧元。

  状态方面,马赛也是比费耶诺德好,最近取得了欧战7连胜,包括欧联杯小组末轮的胜利,以及欧协联附加赛和淘汰赛的6连胜。可惜,马赛在本场比赛突然雪崩,整体表现与此前7连胜期间判若两队,费耶诺德直接逆袭压着马赛踢。

比赛第17分钟,费耶诺德打破场上僵局,德瑟斯前插得到队友妙传之后抢射破门,费耶诺德1-0领先。

比赛第20分钟,希尼斯特拉在点球点往外一点的位置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费耶诺德2-0马赛。

比赛第27分钟,中超昔日大牌巴坎布助攻迪昂破门,为马赛追回一球。

比赛第40分钟,贡多齐传中被门将扑出,热尔松拍马赶到直接补射破门,马赛艰难2-2追平比分。

  比赛第46分钟,马赛后卫送大礼,卡尔回传变乌龙助攻,德瑟斯抢断顺势单刀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马赛2-3输掉了比赛。

  全场比赛,马赛控球率60%,但是场面上非常糟糕,只有4脚射门,3次射正打进2球,费耶诺德更加强势,完成10脚射门4次射正打进3球,马赛以送大礼的方式2-3输掉比赛,从而终结了欧战7连胜的佳绩。

  各项赛事统计,马赛恐三线无冠,法国杯和法甲已经确认无缘冠军奖杯,欧协联也接近出局。根据近些年的发展,马赛在大巴黎崛起之后彻底没落了,已经全面没落达到10年,最近10年各项赛事0冠,上一次夺取冠军奖杯还是在2011/12赛季,当时在法国杯夺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