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0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晚上22点15分将有皇马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皇马

这场比赛皇马如果能够拿到分数将会锁定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近期皇马在联赛中的表现是不错的,有一波4连胜。虽然接下来他们还有欧冠任务,但这场比赛与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之间有4天的差距,所以皇马大概率会进行轮休,目前皇马阵容中有一定的伤病影响,贝尔、阿扎尔、约基奇、阿拉巴、马里亚诺等人有伤,纳乔、 米利唐则是因为累积黄牌禁赛无缘这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皇马虽然胜场不少,但球队的防线出现了很大问题,最近4场比赛他们合计丢掉了10球,此外对于皇马来说,近期球队的前场虽然有很大的伤病问题,但本泽马与维尼修斯两人一直都保持了不错的出勤率和进球效率。

西班牙人

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西班牙人领先降级区9分,基本没什么保级风险,近期西班牙人的状态比较一般,遭遇了2连败。本赛季西班牙人的风格非常保守,过去一段时间他们也延续了这样的风格,过去6场比赛他们有5场的进球数没有超过2球。目前西班牙人队内有两名伤员,分别是中前卫巴雷、以及右后卫吉尔。

德托马斯是目前西班牙人进攻端的遮羞布,本赛季西班牙人的进攻在西甲中比较惨淡,但德托马斯个人表现抢眼,32场比赛有15球入账,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名第2。另外西班牙人本赛季还是一直非常慢热的球队,最近9场比赛只有2场比赛在上半场取得过进球。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皇马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西班牙人在主场2-1取胜,这场比赛皇马获得了1.25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看起来比较一般,力度不是很足。进球数的界线是2.75的界线,皇马最近的风格是非常奔放的,给到这个界线也情有可原,但西班牙人本赛季的防守还是有些质量的,这场比赛的进球数看起来不会太多。

个人推介:西班牙人+1.5

比分推介:1-0、1-1

大小球推介:2.75小

FYTBET富易堂 专属入口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