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14投全中,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NBA历史唯一一位出手全中且投进个数比保罗多的是张伯伦,后者曾有1次单场18投全中和1次16投全中的表现。

  但要拿两者进行对比,保罗仍占上风。首先,他们在场上的位置不同,张伯伦是内线球员,主要依靠篮下进攻取分,成功率较高,保罗主打控卫,身材矮小尚能弹无虚发,实属不易。

  其次,张伯伦正值生涯巅峰创下纪录,而保罗已经步入生涯暮年。第三,他们面对的防守强度不同,张伯伦所处的时代,身体对抗和战术层面都不如当今联盟,这就更加凸显保罗的伟大了。

  赛后第一时间,詹姆斯发推吹捧:“职业生涯代表作!!!@保罗”。乐福也更推感叹:“刚刚见证了历史。非常特殊的表现@保罗”。前NBA球员慈世平写道:“保罗应该在MVP的讨论中。”失意的吹杨发文大赞保罗:“独一无二!”

  当被问及14投全中的神迹,保罗表示,“球队需要我拿出这样的表现,但实际上是鹈鹕出色的表现激发了这样的我。”并且,他还特意感谢了鹈鹕主帅威利-格林以及冰沙国王中心所有的工作人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顶礼膜拜!保罗弹无虚发带队取胜,詹姆斯领衔群星道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