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这个赛季还有两个冠军要争夺,欧冠有机会进入决赛,毕竟现在领先对手一球,联赛领先对手也是一分,球队是有一些转会传闻,对曼城来讲,整体中轴线看起来是没有大问题的情况下,还需要如何补强?其实感觉第一选择是让瓜迪奥拉续约,然后考虑其余的转会吧,简单看看曼城休赛期该如何补强,结合现在最新的一些转会传闻分析。

后卫线,左边后卫是缺人,其余位置基本上主力和替补水平都很高,所以就需要左边后卫?

  从最近的一些球员使用来看,曼城边后卫大体是这么一个思路。右边后卫坎塞洛、沃克、斯通斯。中卫迪亚斯、拉波尔特、斯通斯、阿克。左边后卫坎塞洛、津琴科、阿克。基本上就是这样的球员使用思路,你能发现一个问题,一些球员是左右边后卫都能打,一些球员是中卫和边后卫都能打。不过左边后卫是明显缺人,右边后卫首发和替补都很强。

  但沃克年龄开始增加,伤病开始增加的情况下,可能这个位置是需要补强的,不过可以使用坎塞洛。这样左边后卫一定要买人了,好的左边后卫真的不好找,从最近的所有曼城转会传闻看,好像就格雷罗是传闻有机会加盟曼城的,显然不靠谱,毕竟格雷罗的防守能力大家都明白,不太符合瓜迪奥拉的需求。能找到什么好的左边后卫呢?真的不知道。不过理论上曼城就是需要一个能打主力的替补球员。

中场很明显,罗德里需要替补

  罗德里需要替补,这个是很明显能看到的事情,不过也不意外,因为费尔南迪尼奥的表现很差。罗德里明显体能不够支撑一个赛季,随着赛季进行,表现是越来越差了。但这个位置找一个主力也不现实,但按照瓜迪奥拉的风格,球队应该会找一个能打主力的中场,其实有一个球员是有传闻的,但感觉不太真实。

  法国国脚赤瓦门尼是和曼城有传闻的中场,他已经8次入选法国的成年国家队了,还有一个进球,也就是说他也是法国的中场超新星之一,从比赛看,这是一名防守和进攻都不错的球员,身高也很高,有点可能成为新的费尔南迪尼奥那样类型的中场,这个也比较符合曼城的需求,其实他主要还是打防守的中场,确实曼城需要一个这样类型的中场,但这位球员身价4000万欧元,并且看起来是很年轻,因为是曼城看上的球员,不知道是否有溢价,所以曼城大概率是要找这样风格的中场,但不一定是这位球员,看看球队到底会买哪个中场吧,边路问题不大。

锋线真的只能买哈兰德?

  热苏斯曼城会留下来的,他是可以当中锋,也可以打边锋,这样马赫雷斯未来留不留看起来就不重要了。斯特林应该也是会留下来,他和福登甚至格拉利什要竞争出场,这些都是临时需要打中锋的球员,格拉利什和斯特林理论上都是可以打右边路。德拉普其实今年有机会出场,表现也凑合,但最近已经不在一线队主要的出场阵容名单里了,看起来瓜迪奥拉最后的比赛也不打算给他机会了。但这位中锋是曼城未来的希望,至少也是球队未来可以期待的一名年轻中锋。然后说哈兰德的问题。

  哈兰德是曼城需要的中锋?是,哈兰德有一定的策应能力,有进球能力,只要有足够的人传球,哈兰德的进球数就会很多。这就是曼城需要的球员,所以哈兰德来是可以的,虽然不如凯恩那么全能,但哈兰德的进球能力更强。而且在哈兰德被对方防守的情况下,边路进球的机会也会增加,希望这笔转会完成吧。

  所以曼城的转会好操作,也不好操作,左边后卫,后腰和中锋是现在急需补强的位置,但这三个位置除了哈兰德,其余位置似乎没有好的目标?重点还有瓜迪奥拉是否续约,他还是很重要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