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战平切尔西只拿1分

  今日在英超的一场关键战中,曼联队和切尔西队打成了1:1平。这个比分对于急需分数的红魔来说,确实是十分不止渴。他们在英超积分榜上仍然排名第六。确实是离欧冠区还有很远的分数差,想要追上热刺队,需要有三分的跨越,不要忘了对手可是少赛两场。

  虽然阿森纳和热刺将会有直接对话。不过这似乎都不会太影响整个英超的争四征程了。如今来看,红魔是大概率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了。

C罗再次救主

  在本场比赛中,值得称道的就是克里斯加诺-罗纳尔多的发挥。葡萄牙人从开场到比赛结束。一直都在拼尽全力地参与球队的进攻,在62分钟他也射入了一记十分漂亮的进球之后,将比分扳平。此外,c罗也获得了本场最佳球员。这对于老将而言确实是十分难得的。

  要知道曼联队近5个英超进球全部都是c罗打进,上次有球员做到如此的成就,还是2013年范佩西所书写的。在对切尔西进球之前,C罗在曼联3:2战胜多维奇和1:3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同样有所收获。不过进球却换不来胜利,这也令总裁十分的遗憾。

接下来的选择还不知道

  很多评论员和专业人士都提出了。曼联的技战术问题,特别是在布阵方面的思路混乱以及球员不愿意参与跑动等都十分明显。除此之外,对于C罗是否是制约球队发展的那一个影响因素?很多人也是争议颇大,相互之间都很难说服对方。对此也很难给出合理的评价,不过由于难以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双方可能会就此渐行渐远。如果c罗真的离开了曼联,那么彼此的发挥将会成为这个问题答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