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尽管保罗在首轮G6战用14中14的表现,创造NBA季后赛历史纪录,率领太阳4-2淘汰鹈鹕,但依然有人对于保罗表达不满。鹈鹕球星英格拉姆的父亲就在赛后,通过社媒炮轰保罗是“NBA最脏球员”,只因保罗在G6战肘击阿尔瓦拉多面部未被吹罚,而裁判给出的解释也是遭遇质疑。

保罗与落选秀阿尔瓦拉多算是结下梁子了,在首轮G4战与G5战,阿尔瓦拉多连续两场逼迫保罗出现低级8秒违例失误,尤其是G4战冻结保罗只有4分,追平生涯季后赛单场最低分纪录。

保罗与阿尔瓦拉多在场上的身体对抗太多,上一场保罗就曾经在进攻中,用脚踢到阿尔瓦拉多吃到一级恶意犯规。未曾想,在G6战保罗再度与阿尔瓦拉多发生肢体接触的伤人动作,即在第四节比赛当中,保罗肘击阿尔瓦拉多的面部,而鹈鹕落选秀也是对着镜头露出自己的嘴巴,展示他被保罗肘击受伤的部位。

不过当时的执法裁判Kane Fitzgera并未对保罗给予任何吹罚,他赛后给出的解释是因为阿尔瓦拉多防守犯规在先,而保罗是因为阿尔瓦拉多的防守,导致失去身体平衡,才不慎肘到阿尔瓦拉多的面部。

只是裁判Kane Fitzgera的解释并未能够服众,鹈鹕解说员、前NBA球员安东尼奥-麦克丹尼斯就给出质疑,并表示,“你是认真的吗?”

除此之外,鹈鹕球星英格拉姆的父亲直接在社媒开炮,“保罗是NBA最脏的球员,三名执法裁判每场都忽略他的恶意小动作!什么时候篮球才能远离政治,让我们看到真正喜欢的比赛啊!”

保罗在场上确实存在一些小动作,而他也确实连续两场比赛打到阿尔瓦拉多,但比赛的结果已经注定,保罗率领太阳晋级西部半决赛,将在下一轮对决独行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争议!莺歌老爸炮轰保罗NBA最脏 裁判解释肘击老六未吹遭质疑”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