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保罗已经率领太阳率先晋级西部半决赛,东契奇要率领独行侠迎头赶上?面对与爵士的一场鏖战,东契奇在上半场8中3低迷情况下,后两节攻传结合率队反超比分。在最后时刻双方的鏖战阶段,东契奇的关键三分与助攻布伦森三分,成功帮助独行侠险胜逆转晋级第二轮。全场东契奇24+9+8的表现,也是率领球队自从2011年夺冠赛季后,时隔11年再次赢得季后赛系列赛,也是东契奇生涯首进次轮。

东契奇在因伤缺席系列赛前3场情况下,独行侠取得2-1领先,他复出的首场比赛固然轰下30+10+4数据,但独行侠却反而是不敌爵士被追平总分到2-2平。所幸,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东契奇再度轰下33+13+5的给力数据,率队主场击溃爵士拿到赛点。

只是如今来到爵士主场作战,东契奇在前两节的进攻准星欠佳,他被爵士内外夹击限制,上半场只有8中3的准星得到9分4助攻。在核心比拼当中,东契奇上半场被米切尔碾压,毕竟米切尔9中6独得13分4篮板3助攻,而独行侠上半场落后12分差距。

所幸,东契奇在下半场迎来强势复苏,他在第三节单节奉献7中4的准星,其中外线三分4中2,轰下10分5篮板1助攻1抢断数据。东契奇用攻传表现去带动球队进攻起势,而独行侠开启三分与攻势,他们在该节打出36-19单节净胜17分攻势,前三节已经反超爵士5分。

及至末节决战阶段,在爵士追到90-91仅差1分后,东契奇单挑军心戈贝尔命中三分,在爵士连得4分追平比分后,东契奇妙传布伦森的三分命中,帮助独行侠继续维持3分优势。尽管戈贝尔单臂暴扣追回2分,但布伦森被战术犯规两罚一中,而爵士未能命中扳平三分,东契奇率领独行侠逆转险胜晋级下一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破11年魔咒!东契奇24+9+8生涯首进次轮 关键一攻一传制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