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NBA发言人透露,勇士球员追梦-格林在西部半决赛G1领到的二级恶意犯规不会被降级。此前,追梦曾表示自己认为那个犯规连一级恶意都算不上,并希望联盟在复审时能至少降为一级恶意犯规。现在看来,他的希望落空了。

G1的比赛,勇士117-116险胜灰熊,比赛第二节,格林在一次防守中拉拽克拉克的球衣,导致后者摔倒在地。当值裁判回放后将格林的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

赛后,克拉克说:“在他(追梦)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以恶意犯规闻名。我在电视上看到他这么做过。他那么干并不会让人感到震惊,那是他之前就做过的事情。”追梦转发了克拉克的评价,并配上了9个笑哭的表情。

追梦也在播客节目上对这次驱逐进行回应。“实际上,我傻到以为那甚至不是一个一级恶意犯规。如果你想谈论或者称任何人为白痴,那么你只需要看看德雷蒙德-格林本人就够了。”他还说:“我想今晚的事更多是名声的问题,而不是一次强硬犯规的问题。我最担心的是这次恶意犯规给我积了两分……所以我希望正确的事情接下来能发生,至少要降成一级恶犯。”

现在,恶犯不会降级的消息已经传来,对此,追梦回应自己期望值通常不会太高,对于二级恶意犯规没有降级也不会感到震惊。

格林还在采访中说道:“我永远不会改变自己打球的方式。它让我走到现在这一步,让我获得了三个冠军、4次入选全明星,还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曝追梦二级恶犯不会降级!格林本人回应:我永远不会改变打球方式”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