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日本体育网站发布的消息称,西班牙媒体近日分析了世界杯32强的实力,当分析到日本队时,错误地中国球员武磊当成了日本前锋,这个报道让日本球迷为之吐槽,在有些日本球迷眼里,中国队在12强赛中的糟糕战绩,加之武磊在12强赛中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所以,西班牙媒体错误的表述,多少令日本球迷有些不满。

  西班牙媒体之所以特别重点地分析了日本队,是因为他们在世界杯中将和日本队同组。而且,日本队的未来之星久保健英早早地就加入到了皇马,当前租借给了马略卡俱乐部,早就被西甲球迷所熟知。

  中国球迷对于西班牙媒体将武磊写成日本球员时,还是更多地以一种调侃的口吻在评价此事。有位球迷调侃道:武磊可以改名为“武磊浩二”,在很大程度上也说明了武磊在西班牙媒体面前的影响力还是不够,因为如果他广泛性地受到关注的话,那么球迷和媒体肯定会记得他是一个中国球员。一个球员在当地有没有名气,关键看球迷和媒体能否准确地知道他的个人情况,而武磊现在在西班牙的知名度并不高,因为连媒体都不知道武磊是中国球员,你说该有多惨。

  当然了,也有中国球迷不以为然,他们认为:我们中国的自媒体曾经还有人家韩国第一球星孙兴慜说成是中国球员,所以西班牙人媒体错误地武磊写成日本球员,也并不为过,充其量,只能说明西班牙的那位记者是喝醉酒时写的文章。

  西班牙人在本赛季4月份的境遇不是很好,他们遭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首次三连败,细数整个4月份的比赛,西班牙人队只踢了四场比赛,1胜3负,那场胜利就是武磊在最后时刻绝杀塞尔塔队换来的。

  可惜的是,西班牙人主帅并没有给予武磊太多的机会,或许,4月份的武磊恰好赶上了自己状态和自信心正佳的时候,但却被主帅莫雷诺将其扼杀在了摇篮之中。

  总而言之,武磊虽然在四月份取得了进球,但他的境遇似乎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可以看得出来,武磊还是非常希望继续留在西班牙人,鉴于国内联赛的这种情况,武磊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确保自己的愿望能够实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