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2022赛季的欧冠半决赛中,皇马在被拖入绝境的情况下,再次上演了奇迹,最终连扳3球,以6比5击败了曼城,与利物浦会师决赛。在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中,本泽马再次成为了主角,他在加时赛自己创造并罚入点球,帮助皇马逆转。但这件事如今还有后续,央视也透露了一个细节,本泽马只差3球就能超越C罗的纪录。

  皇马在上一回合以3比4输给了曼城,但双方的差距也只有一个球,因此很多球迷还是看好皇马能够完成逆转。毕竟皇马非常擅长在欧冠上演奇迹,而上一次在欧冠决赛面对马竞时,皇马也是在伤停补时由拉莫斯打入绝平进球,当时皇马的主教练正是安切洛蒂。如今安帅已经集齐了五大联赛的冠军,不少球迷盼望着他能带领皇马再拿一次欧冠。

  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马赫雷斯在下半场为曼城率先破门,皇马处于3比5落后的境地。在关键时刻,罗德里戈挺身而出,在补时阶段2分钟内连入2球,生生帮助皇马把比赛拖入到了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本泽马创造点球并自己罚入,帮助皇马以6比5逆转取胜,顺利地与利物浦会师决赛。而皇马上次夺得欧冠,正是在决赛击败了利物浦。

  本泽马帮助皇马逆转这件事情还有后续,央视透露了一个细节,这是本泽马在欧冠打入的第86个进球,在历史射手榜行和莱万一起并列第三。排在前2位的自然还是C罗和梅西,两人分别打入了140球和125球。而这同样是本泽马在本赛季打入的第15个欧冠进球,在欧冠单赛季进球排行榜上,本泽马的15球同样追平莱万,并列第三。

  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的保持者是C罗,他在2013-2014赛季打入了17球。第二多的还是C罗,他在2015-2016赛季打入了16球。不仅如此,C罗还在2017-2018赛季打入了15球。也就是说,C罗原本占据着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的前3名,如今本泽马追平了第三位的进球数。而他只差3球,就能打破C罗的单赛季17球的纪录,他能在决赛进几个球呢?

  本泽马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让他成为了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莱万没能从梅西手里抢走金球奖,如果皇马夺得欧冠,本泽马这次有机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