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5日,迈阿密热火以119-103战胜了费城76人,大比分2-0领先。同时,美媒统计了一项关于这轮系列赛的晋级数据,除此之外,76人扎心数据也同样被列出。

  首先,根据数据统计,这是热火队史季后赛7场4胜制系列赛2-0领先时,最终系列赛战绩为16胜0负。然而,在76人队史季后赛7场4胜制的系列赛0-2落后时,最终系列赛战绩为0胜13负。因此,从这项数据上似乎可以看出,热火拿下这轮系列赛并没有太大的难度。

  其次,本场比赛中,76人全队手感极差,三分线外30投仅8中,命中率只有26%。然而,面对热火的防守,76人在G1的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也是极其惨淡,34投6中只有18%。

  第三,对于76人而言,没有恩比德,哈登单核带队实在是有些太难了。根据数据统计,他已经为76人出战了29场比赛,然而,单场的出手次数从来没有达到过20次。此前最高的一次还是在3月14日客场击败魔术的比赛中所做到的,本赛季季后赛以来,哈登场均出手只有13.4次。

  如今,恩比德仍然没有复出,而根据乐观预计,恩比德最快是下一场比赛中复出,但是这也要看恩比德的恢复情况究竟如何啊!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76人进东决无望?美媒列三大扎心数据:76人队史0-2落后全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