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因对小佩顿的犯规,被追加禁赛一场,他将不能参加G3的比赛。考虑到小佩顿因伤要至少缺席一个月,很多球迷和媒体认为这个处罚决定太轻,但灰熊记者Mark Giannotto却不满狄龙的禁赛决定,认为联盟双标了。他的言论太招黑。

Mark Giannotto在社媒上抱怨道:“追梦没有被禁赛,是因为布兰登-克拉克在落地方面(比小佩顿)更擅长。”换言之,他觉得小佩顿不擅长落地,导致狄龙被禁赛。此前,Mark Giannotto还声援了另一位灰熊记者Rob Fischer要求联盟禁赛普尔的申请,因为普尔在佩顿受伤时,离开了板凳席,上前查看队友的伤情。

不过,根据NBA规则手册,在场上发生冲突时(altercation),替补球员不准离开板凳。而佩顿受伤的一幕,显然是不符合这一规定,所以普尔也不可能被禁赛。

灰熊记者的言论,引起不少球迷的不满,毕竟,小佩顿的伤不轻,要缺席4周。而这会儿比较谁更擅长落地,显然是毫无意义的。让我们祝福小佩顿早日康复。

勇士和灰熊的G3大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8日打响。勇士今天安排了球队训练和录像课,小佩顿在门后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并没有露出自己受伤的肘部。科尔透露,佩顿的手臂上有一个巨大的支架,预计会缺席很长时间。“他很沮丧,他在联盟里辛苦奋斗六年,目前在球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打得很好,但这一切都被夺走了,我们都为加里(佩顿)感到难过。”科尔说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太招黑!灰熊记者不满狄龙禁赛:追梦没禁赛是因为克拉克更擅长落地”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