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名记Sam Amick报道了湖人队的一些内幕。老板珍妮-巴斯不愿意交易詹姆斯,沃格尔下课的真正内幕曝光,禅师在没有获得正式职位的情况下拥有话语权,让湖人内部一些高层感到不满。

詹姆斯不续约也不会被交易

  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詹姆斯决定不在8月份和湖人提前续约,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不会把这件事看作是值得考虑交易詹姆斯的理由。

  当然,詹姆斯如果在2023年直接离开,湖人将一无所获,这不是理想的状态,可是湖人目前的立场是只要和詹姆斯仍保持良好的关系,他们愿意接受这样逐年签约的模式。

  詹姆斯不愿提前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他想保留选择权。因为他明确表示想和大儿子布朗尼-詹姆斯一起打球。这也会影响他未来的球队选择。詹姆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2022-23赛季,他的薪水是4447万美元。本赛季,湖人未能进入季后赛,詹姆斯出战56场常规赛,场均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1.1盖帽。

沃格尔下课内幕曝光

  Amick表示,沃格尔对威少的处理方式,以及无法将他融入球队成为了湖人决定解雇沃格尔的重要原因之一。人们认为让威少发挥作用,是沃格尔的责任,他没有做到这一点,间接也导致了沃格尔的下课。目前,湖人正在进行选帅工作,已经确定面试的人选包括雄鹿助教汉姆和猛龙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他们预计会面试更多人选,不会急于做出决定。

  Amick还透露,“禅师”菲尔-杰克逊很喜欢威少,是威少的粉丝,但他却没有兴趣出山担任任何职位,目前,杰克逊已经76岁了。但他的观点会影响湖人运作,Amick认为威少被交易的可能性或因此下降。

禅师拥有话语权引不满

  就像上文所述,“禅师”在湖人的多项工作里拥有话语权,但实际上他没有任何正式的职位。这一点,引起了湖人内部一些掌权高层的不满。

  但无论其他人怎么看,珍妮-巴斯一直依赖于她所信任的人提供这种非正式的建议。科比去世前就是如此,珍妮会经常询问科比的意见,包括当初聘请科比前经纪人佩林卡出任总经理,也是征询了科比的意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曝湖人不愿交易詹姆斯!沃格尔下课内幕曝光 禅师引起高层不满”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