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欧冠被淘汰,有很多不同的批评声,拜仁被淘汰,有共同的批评声,国米被淘汰,很多人感觉正常,这就是今年欧冠最有意思的三支球队被淘汰后的感受,为什么今天拿这三支球队出来,是因为这三支球队今年欧冠展现的一些问题,大家似乎都不太有一致的观点?那么这三支球队已经确定参加下个赛季欧冠的情况下,如何改进才能达到成绩预期呢?从球队暴露的问题找方法。

国米被淘汰的原因算有共识,球队还是阵容单薄,但能怎么办提升自己呢?毕竟今年至少进入淘汰赛了

  国米一方面是阵容单薄的问题,另外一个问题就是锋线不稳定,这是国米这个赛季最大的问题。如果这支球队想要进一步,中锋一定要补强,最近国米表现最好的球员不是中锋,是佩里西奇,算边翼卫,也算边锋,他负责了好几个国米的进球,这个不容易。

  另外一个问题也很明显,球队需要一个防守相对强硬的中场,比达尔离开后,球队这个位置是缺人了,其实比达尔很多时候是国米的关键,尤其是在杯赛的时候,比达尔真的很关键,他的强硬防守是能帮助球队不输球的,现在需要找一个接班人了。如果想要下个赛季欧冠成绩好一些,只能这么做了。其余也短期没有办法解决,这支球队阵容单薄的问题,一个休赛期解决不了。

拜仁被淘汰,大部分人共同的观点是主教练的问题,但有没有发现一件事,球队中锋今年欧冠表现不好,比如莱万今年很多关键比赛隐身

  拜仁被淘汰,至少大部分球迷认为主教练有问题,这个是正确的,很多时候的阵容调整有问题,当然也是遇到了伤病的原因,今年莱万在欧冠的比赛表现不好,尤其是关键比赛的表现不好。战术方面是一个原因,但也是能看到他的问题,在国家队的莱万没有在俱乐部表现好,就是因为他很多时候需要队友支持才能进球,如果队友给的支持不够,他就会表现不好,这个也是拜仁的难题,球队其实到了中锋需要换代的时候,但莱万还是需要打主力。所以球队需要解决中锋的问题,才有可能真的下个赛季欧冠更进步?

  不过纳格尔斯曼其实应该也发现自己的问题了,现在是在慢慢解决的。球队中卫的问题,看看如何解决吧,马兹维拉来,帕瓦尔可能就是要打中卫了,也算一个解决的方法。中卫和中锋是球队需要解决的难题,中场因为格拉温贝尔奇会来,能解决很多问题,这是一名相对有球能力不错的中场,技术不如蒂亚戈,但脚下技术还不错。

曼城的问题很简单了,这支球队其实现在的问题就一个,比赛风格软

  曼城老是欧冠出现问题的原因,也许就是风格软。其实这个问题很麻烦,现在想瓜迪奥拉买的这些球员不错,但和之前一代比差点什么。孔帕尼、费尔南迪尼奥、阿奎罗都有一个特点,强硬,这也是这三人的特点,甚至大卫席尔瓦之前也是比赛风格强硬,当然这些球员在欧冠差一步,瓜迪奥拉时期,球队一直是在重建,现在重建成功了,但这些球员离开了。

  迪亚斯、罗德里、格拉利什其实风格都有点软,这支球队想要解决在欧冠的问题,也许需要买风格强硬的球员了,现在看曼城想要买一个新的费尔南迪尼奥的思路是对的,球队在关键比赛需要至少一名防守强硬的球员,给对手足够的防守压力。右边后卫如果需要买新人,可以这么操作,甚至左边后卫也是一样,其实左右边后卫来一名球员就够用了,这就是让坎塞洛打左边后卫还是右边后卫的问题。但来的球员可能需要有很强硬的防守,这样的球员不好找。

  哈兰德基本确定加盟了,他也不能算风格强硬的球员吧?所以瓜迪奥拉需要给球队找一个关键比赛能站出来的球员了,至少防守上能站出来的球员。这也许就是曼城欧冠总是突破不了自己的原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