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结束,法兰克福击败西汉姆联,格拉斯哥流浪者逆转莱比锡,晋级决赛!而13天之后,决赛就将打响。

  半决赛首回合,西汉姆联主场1-2负于法兰克福。次回合做客,铁锤帮开场第18分钟就遭重创,主力左后卫克雷斯维尔被红牌罚下!第26分钟,克瑙夫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博雷中路右脚扫射入网,1-0!

  最终,德甲劲旅完成双杀,以3-1的总比分进入决赛,上一次跻身欧战决赛,还是1980年的欧洲联盟杯,当时他们战胜了同样来自德甲的门兴,夺得迄今为止的唯一一个欧战冠军。当然,法兰克福还是1960年的欧冠亚军。

  第二场半决赛,莱比锡首回合1-0力克格拉斯哥流浪者。次回合回到主场,苏超豪门发动猛烈反扑。第18分钟,肯特禁区左侧横扫门前,塔弗尼尔包抄空门得手,1-0!扳平总比分。

  第24分钟,斯科特-赖特回做,卡马拉禁区外左脚贴地斩入网,2-0!第70分钟,恩昆库扳回一球,扳平总比分,但第80分钟,伦德斯塔姆再下一城,3-1!最终,流浪者以3-2的总比分逆转莱比锡,进入欧联杯决赛。

  这是苏超豪门自2008年欧洲联盟杯之后的又一次欧战决赛,当时他们输给了泽尼特,而队史唯一一个欧战冠军,则是1972年的欧洲优胜者杯,整整50年之前!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3点,本届欧联杯的决赛将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打响。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欧联杯决赛对阵揭晓:法兰克福剑指第2冠 流浪者冲50年首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