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3:00,首届欧会杯半决赛次回合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亚伯拉罕头球破门。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

  最终,罗马主场1-0小胜莱斯特城,两回合总比分2-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首届欧会杯决赛。终场哨响时,场边的穆里尼奥难掩泪水,振臂庆祝。

穆里尼奥也将冲击第三项欧洲杯赛的冠军,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欧冠、欧联、欧会三大杯全满贯的主教练!

2003年联盟杯,穆帅带领波尔图3-2击败凯尔特人夺冠。2004年穆帅带队3-0击败摩纳哥夺得欧冠。

2010年,穆帅带领国米2-0击败拜仁夺得欧冠。2017年,穆帅带领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夺得欧联杯冠军。

罗马将在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3点与费耶诺德交手,两队将竞逐首届欧会杯的冠军奖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