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当勇士用一场30分大胜击溃灰熊,成功取得总分2-1领先,但末节普尔拉拽莫兰特膝盖,导致对手受伤一幕引发舆论的持续热议。莫兰特斥责普尔的行为“过界”了,但普尔赛后为自己辩护,表示他不是肮脏的球员,不希望任何球员受伤。

勇士与灰熊的系列赛火药味浓烈,在G2战开局阶段,狄龙撞伤小佩顿引发轩然大波,而小佩顿遭遇左手肘骨折,至少需要缺席3周的比赛,最快可能总决赛才能回归,但前提是勇士能够晋级总决赛。

如今在G3战的末节最后阶段,莫兰特被勇士双人包夹,而普尔在如此过程中拉拽莫兰特的膝盖,导致莫兰特受伤提前被换下场,也是一瘸一拐离开球场伤退,而他的具体伤情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对此,灰熊主帅詹金斯赛后表示,“会内部讨论一下,是否会申请联盟调查普尔的行为。”

至于莫兰特缺席了赛后的采访环节,而是更新社媒怒斥普尔的行为,他不仅是晒出了普尔拉拽他膝盖的视频,还引用此前勇士主帅科尔的言论,“过界了”。

勇士球员普尔赛后接受采访,也是回应了如此事件,他给自己进行辩护,“那是一个篮球范畴的动作,我不是那种肮脏的球员,我不希望任何球员受伤,我尊重每一个球员。我希望莫兰特能够没事,我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再见到他,我真的不是那种球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正面回应!普尔否认故意弄伤莫兰特:我不是肮脏球员 希望下场看到他”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