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湖人队球星詹姆斯的未来引来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有媒体认为湖人队应该交易詹姆斯。对此,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今天早些时候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魔术师斩钉截铁说道:“我希望詹姆斯能够长久做一名湖人球员,我希望事情会是这样的。”事实上,在2021-22赛季中,詹姆斯的个人表现十分优异,他一共为湖人队出战56场比赛,场均得到30.3分8.2篮板6.2助攻1.3抢断1.1盖帽,但湖人队仅取得33胜49负排名西部第11位,无缘季后赛。用A-史密斯的话说:“我希望湖人队交易詹姆斯,是因为他是队内唯一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

另外,魔术师约翰逊还被问到了关于湖人队选择新帅的一些问题。当被问到他是否会重新出山执教湖人队时,魔术师连说了三个不来回应。对于湖人队是否应该聘请魔术师约翰逊来执教的时候,魔术师说道:“哈哈,我不认为菲尔-杰克逊会再次执教了。不过他在帮助湖人队选帅,这是一件好事。我确信他会和珍妮-巴斯、罗勃-佩林卡、科特-兰比斯一起选帅。”不过,在被问到谁应该成为湖人队新帅的时候,魔术师直言:“我不知道。”

目前湖人队选帅工作还在积极进行中,据报道,湖人队正在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首轮面试。他们预计将面试8-10位主帅候选人。据此前报道,湖人队已经与前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和前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进行了试训,雄鹿队助教达尔文-汉姆、猛龙队助教阿德里安-格里芬也都有可能会成为球队新帅。除了佩林卡之外,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顾问科特-兰比斯和菲尔-杰克逊湖人队选帅工作组的重要组成部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魔术师力挺詹姆斯长期留队!称不会出山 湖人面试新帅人选多达10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