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8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之际,林书豪通过社媒晒出自己与母亲一起跳健身操的视频,且他们跳的是目前最火的《本草纲目》健身操,林书豪还问好友刘畊宏是否跳得标准,秒变“刘畊宏男孩”。

CBA赛季已经结束,林书豪率领的北京男篮表现糟糕,他们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竟然在季后赛首轮0-2被吉林男篮横扫。林书豪的表现并未达到外界的预期,他目前已经返回美国,开启了他的休赛期放假模式。

如今林书豪通过社媒晒出一段自己与母亲跳健身操的视频,他还写道,“母亲节快乐妈妈!谢谢刘畊宏willliu让我和妈妈有机会一起健身哈哈!我们的动作标准吗[酷][挤眼]#说出对妈妈的爱#”

林书豪与刘畊宏是好友,尤其是他们还有共同的好朋友周杰伦,而林书豪带着妈妈一起跳《本草纲目》健身操,无疑也是极为有爱之事。

当然,不少网友还是关心林书豪下赛季是否会回归CBA征战,以及是否会继续续约效力北京男篮,毕竟4外援阵容的北京男篮一轮游,今夏也可能会有大的变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刘畊宏男孩!林书豪母亲节带妈妈跳《本草纲目》健身操:动作标准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