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焦点之战中,热火队客场挑战76人队。经过48分钟的激烈角逐,热火队最终以108:116负于76人队,系列赛总比分变成2:2!

虽然今天热火队输球,但当家球星巴特勒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全场比赛,巴特勒出场42分钟,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6中2,罚球13中12,合计得到40分3篮板6助攻2抢断2封盖,可以说在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但是却难以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巴特勒均以50%以上的投篮命中率合计砍下73分,但是全部空砍,热火队连输两场被76人队扳平系列赛总比分。

纵观本场比赛,巴特勒不可谓不拼。在首节仅得到3分的情况下,巴特勒第2节里突外投5投4中独得12分。在76人队缩小分差的第3节比赛中,巴特勒更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扛起了球队,单节7投5中,其中三分球2中1,罚球6中6合计得到17分2篮板2抢断2封盖,而热火全队这节比赛才得到29分。末节比赛中,巴特勒仍然高效砍下8分,但无奈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需要说明的是,巴特勒已连续两场季后赛砍下30+,成为热火队史第三位在季后赛连续2场砍下30+的球员,前两位是韦德(最多连续4场)和詹姆斯(最多连续5场)。而今天比赛是巴特勒热火队生涯第4次砍下40+,甚至比詹姆斯还多一次!

在今天输球之后,双方系列赛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对于巴特勒和他的热火队来说,他们需要尽快解决眼前的困境。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5回合比赛将于5月11日进行,热火队将回到主场作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巴特勒两战73分遗憾空砍!下半场25分难救热火 比肩詹韦一成就超詹皇”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