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讯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重建信心,并且希望能代表英格兰出战世界杯,但当前的重点是带领切尔西打入欧冠、夺得足总杯冠军。

谈及近期表现

  “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赛季中期我的脚踵出现问题,阻碍了我的进步,但现在我已经恢复过来了,又开始享受足球。我很高兴能在欧冠、足总杯一些重要的比赛中出场。我想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希望我们能尽快收获好的结果,我现在承担着完全不同的责任。”

谈及自己在球队的角色

  “本赛季回到切尔西,我不知道该期待什么,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中场球员,但我同样可以踢不同的位置。这是我在青训时期就开始做的,所以我并不完全陌生,我的技巧让我能胜任这些工作,所以每当我被要求扮演某个角色时,我都会倾尽全力。”

  “我一直在中场靠后的位置,这与过去六七年完全不同。我以前更多的时候是一名进攻球员,但我一直有防守能力。所以对我而言,转变心态,做更多防守的工作,这个赛季肯定是不同的。我很享受从右后卫到中后卫,再到中场6号位。这很不一样,但我很享受。”

谈及上一场对阵狼队

  “我们无法跨越狼队。对阵英超的每一支球队都是艰苦的,他们可能不是一支传控的球队,但每支球队都在战斗,都有信念,所以即便在客场0-2落后,他们仍然战斗到最后。”

谈及球队被出售

  “这是一名精英运动员必须努力去避免的事情。这是你必须去应对的挑战,是一些外界的事情。这些事情超出我们的控制,作为球员,你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处理它。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发生了一些事,这意味着我们作为一支团队,必须团结一致,专注于我们在联赛及足总杯中需要做的事。”

  “在那时(英国政府对切尔西实施制裁),我们聚在了一起,讨论了保持专注的必要性。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尽量不去担心外面发生的事,让俱乐部自己解决。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尽力做好,我觉得我们做到了。我们现在在经历困难阶段,但我认为,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谈到稳定的重要性以及自己的信心

  “作为一名球员,稳定带给你信心,这并非我一直都有的。但我一直都对自己能力很有信心,也很了解自己的潜力。我知道我能踢得多好,但是需要保持稳定性。如果不能有稳定的出场,就不可能有巨大的信心。当你开始保持比赛的连贯性时,你的身体开始感觉良好,然后信心就会随之而来。”

  “我一直有个愿景,我依然相信我想要在足球场上取得的成就。我正在建立信心,想保持这种势头。如果你来在U18或U23,和一队训练就会有很大帮助,能吸收很多信息。但当你在一队打了一段时间比赛后,你会觉得自己可以应付那种水平。毫无疑问,没有什么能够代替稳定的出场,无论是踢英冠比赛还是在其他国家。”

  “你只需要每周都能踢球,这是你足球知识的基础,它能帮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我在成长过程中并没有那么稳定,所以对我而言保持健康和自信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经历。”

对切尔西青训球员的寄语

  “切尔西一直在引入人才,培养人才。对我而言,没有任何人可以崇拜,除了特里,因为从青训队直接进入一线队并不经常发生。我没有偶像可以仰视,也不知道我能去到哪里,但现在你看到,有些球员们已经进入了一队,希望小将们能看到一条道路,那就是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实现。你可能不会直接进入一线队,可能会被租借,但通往切尔西一线队的道路是存在的。希望我们能激励那些23岁以下的男孩们,让他们相信这些是可以做到的。”

谈论代表英格兰出战卡塔尔世界杯的前景

  “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一直是我的梦想。所以,在水晶宫度过第一个完整赛季之后,能在2018年成为国家队一员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经历。我感觉很好,但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入选了,我依然想为英格兰出战,我相信我的能力能做到这一点。我会继续努力,但当前最重要的是进入联赛前四,为切尔西拿下足总杯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