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1日,热火主场120-85大胜76人,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也拿到了这轮系列赛的赛点。恩比德得到17分,他在上半场被球打中面部,险些再次受伤,哈登得到14分,下半场只有4分,末节0分。热火上半场领先12分,下半场继续扩大分差,最终以35分优势轻松取胜。洛瑞因伤缺阵,巴特勒得到23分9篮板6助攻。

数据统计

76人:恩比德17分5篮板,哈登14分6篮板4助攻,哈里斯12分,马克西9分

热火:巴特勒23分9篮板6助攻,斯特鲁斯19分10篮板,塔克10分4篮板7助攻,阿德巴约12分6篮板,奥拉迪波13分,希罗10分分

本场之星:巴特勒+斯特鲁斯

巴特勒发挥全面稳定,斯特鲁斯拿下两双,成为奇兵,两人帮助热火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

比赛花絮

恩比德为救球摔进观众席,膝盖一度感觉不适!

恩比德和戴德蒙拼抢时,被对方将球拍到面部,痛苦倒地。队医检查后,恩比德重返赛场。里弗斯不满裁判的判罚,领到技犯。

高光时刻

阿德巴约隔着恩比德完成补扣!

哈登突破内线,打成2+1!

巴特勒快攻双手暴扣!

阿德巴约空接扣篮!

马克西抢断扣篮!

阿德巴约封盖恩比德!

巴特勒补扣得分!

比赛回顾

  首节,恩比德中投命中,塔克抛投得分,巴特勒三分命中,阿德巴约补扣得分,热火打出一波7-0。恩比德上篮命中,哈登打成2+1。巴特勒连得4分,斯特鲁斯连中两记三分,热火又轰出一波12-0。哈登补篮得分,哈里斯扣篮后又命中三分,塔克、斯特鲁斯也回敬三分。首节战罢,热火31-19领先76人,巴特勒和斯特鲁斯各得11分。

  次节,米尔顿三分命中,阿德巴约空接扣篮,马丁上篮得分,里德打成2+1,76人还落后10分。奥拉迪波上篮得分,恩比德和戴德蒙在拼抢中被球击中面部,幸无大碍,继续留在场上。里弗斯不满判罚,领到技犯。巴特勒打成2+1,奥拉迪波连得4分,塔克三分命中,热火已经领先18分。格林三分命中,奥拉迪波中投得分,哈登也命中三分,半场结束,热火56-44领先76人。

  上半场,76人的哈登10分5篮板4助攻,哈里斯8分,恩比德6分。热火的巴特勒14分6篮板3助攻,斯特鲁斯11分6篮板,奥拉迪波11分,塔克8分5助攻,阿德巴约7分5篮板。

  易边再战,恩比德中投得分,斯特鲁斯上篮命中。阿德巴约封盖恩比德,塔克抛投命中,巴特勒补扣得分,文森特打成2+1,热火轰出一波10-0,已经领先20分。哈登三分命中,哈里斯抛投得分,巴特勒连拿5分。恩比德也连得7分,希罗打成2+1,文森特、马克西互飙三分。三节战罢,热火81-66领先76人。

  末节,希罗抛投得分,斯特鲁斯连拿5分,阿德巴约打成2+1,巴特勒中投得分,热火轰出一波12-0。恩比德被换下,里德上篮得分,打破76人得分荒。奥拉迪波中投得分,希罗、阿德巴约接连上篮得分,分差拉开到29分。还剩8分多钟,里弗斯就撤下全部主力,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热火大胜76人,拿下天王山之战的胜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