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库里在G4中完成了季后赛500+三分里程碑,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季后赛命中500个三分球的球员,这场比赛库里还在末节拿下18分+9罚8中帮助勇士完成逆转。裁判报告还显示最后2分钟勇士两次吃亏,追梦封盖小贾伦的绝平三分的确没犯规。

  库里在前三节18中6,三分10中2的情况下末节大爆发,末节单节7中4+三分4中2+罚球9中8拿下18分2篮板1助攻,他再度拿下了30+的分数。

  库里9场季后赛拿下了5次30+,这项数据与字母哥、莫兰特同为联盟第一。库里目前场均33.3分钟拿下28.1分5.9助攻4篮板1.22抢断0.33盖帽,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25.9%。

  三年前库里季后赛场均38.5分钟才拿下28.2分,本赛季34岁的库里场均比三年前少5.2分钟得分并没有减退,库里是真的越来越强。

  库里的FMVP赔率也冲到了联盟第一,杰森-塔图姆、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罗、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吉米-巴特勒、乔尔-恩比德登巨星都排在34岁的库里之后。感觉库里要在34岁圆梦了?

  灰熊核心莫兰特遭遇了膝盖骨撞伤他大概率要赛季报销了,没有了莫兰特的灰熊关键时刻缺少一个攻坚手,勇士这轮系列赛大概率要提前结束了,太阳与独行侠有可能打到抢七,勇士可以以逸待劳,感觉勇士已经占得先机所以库里FMVP赔率第一。

  一项数据说明库里一直都在进步,2013年库里两分命中率只有46.5%,2014年提升到49.2%,这2022年提升到58.3%,这就是为何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在下滑但整体效率值却在提升的关键,都觉得库里最擅长三分球而不擅长中距离投篮,而本赛季库里的中距离急停与后撤步相当神准。

库里还是季后赛末节之王,末节场均9.2分,真实命中率72.4%,排在第二的才是保罗8.7分,真实命中率75.7%。

  34岁的库里要圆梦FMVP了呢?他职业生涯的荣誉库就差一个FMVP,有了这个FMVP的话,杜兰特的历史地位必然不如库里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