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CBA联赛正处于休赛期,各个俱乐部正在进行人员的调配工作,对于齐鲁大地上的两支球队来说,青岛男篮的办事效率之快,堪称全联盟的楷模。刘维伟出任青岛男篮主教练之后,5月13日,他与著名篮球记者贾磊进行了连线。这一次,刘维伟敞开心扉,透露了执教青岛男篮的小目标。看来,新赛季,山东男篮真要被甩开差距了。

  刘维伟原本是浙江男篮的主教练,他自己透露,自己14岁就到了浙江男篮,如今离开了,心中满是不舍。不难看出,刘维伟是一位性情中人。在和贾磊的聊天中,刘维伟表示,辞职的当晚,他就去了杜锋指导的房间,没敢跟自己的弟子们见面,怕不舍,怕心软。在刘维伟看来,浙江男篮成就了自己,而不是自己成就了浙江男篮,这么多年来,自己的成长,最该感谢的就是浙江男篮。显然,刘维伟是一位重情重义之人,江湖人称“哼指导”真的是有个性的。

  如今,接手了青岛男篮,刘维伟已经走马上任,开始了训练,在训练中,刘维伟强调一个快攻就用14秒,让人看到了青岛男篮要复制浙江男篮的意思。对此,刘维伟表示,并非如此,眼下球队集结训练,更多的是一些适应性的训练,同时也在训练中挖掘一些年轻人,以及哪些人适合自己的节奏和技战术的。刘维伟还透露了自己执教青岛男篮的目标,尽管不是要夺冠,也不是要冲击季后赛,而是要培养真正属于青岛男篮自己的本土球员,为青岛男篮的长远做打算。

  这样的目标,对刘维伟来说,简直就是手到擒来了。毕竟在浙江男篮那么多年,吴前啊程帅澎啊朱旭航啊等等,都是刘维伟一手培养起来的本土球员。正是这样的成绩,让青岛国信集团对刘维伟很好看好,最终达成了合作。

  回头再看隔壁的山东男篮,所谓的选帅工作已经没有了下文,看来,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的山东男篮依旧会是徐长锁主教练,宫鲁鸣总教练的宫锁组合了。上赛季,两人的合作已经证明了不行,要战术没战术,要精气神没精气神,山东大汉的颜面已经荡然无存了。如今,刘维伟入主青岛男篮,这是要抢夺山东男篮的球迷了。而山东男篮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新赛季恐怕真要被青岛男篮给甩开差距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