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2日晚,NBA分析网建议独行侠老板库班猛烈追求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并出台了两套交易得到浓眉哥的方案。文中写道:AD虽然一直存在伤病的影响但这都是因为他打五号位造成,独行侠可以让他重回四号位,基德也执教过AD,他知道AD想要什么,他还可以帮助AD减重。东契奇也需要一个帮手,季后赛东契奇一个人有些艰难,太阳封锁了东契奇后很快就出现崩盘。

  第一套模拟方案为,独行侠送出斯潘塞-丁威迪、小蒂姆-哈达威、2024年首轮、2026年首轮、2028年首轮换回安东尼-戴维斯,这笔交易等于是5换1,湖人可以得到两个即战力与三个首轮签。显然这交易价值已经不如2019年夏天从鹈鹕换回时,但也不至于像斯蒂芬-A-史密斯所说毫无交易价值。

  第二笔方案是三方交易,湖人、独行侠将尼克斯拉入交易。尼克斯送出朱利叶斯-兰德尔、伯克斯得到小蒂姆-哈达威、丁威迪,独行侠2026年首轮;

独行侠送出小哈达威、丁威迪、2024年首轮、2026年首轮、2028年首轮得到戴维斯;

  湖人送出安东尼-戴维斯得到兰德尔、伯克斯、2024年独行侠首轮、2028年独行侠首轮。(这笔交易也等于是1换4)

  这两个模拟方案独行侠保留了鲍威尔、克勒贝尔、贝尔坦斯三个内线,换言之安东尼-戴维斯去了独行侠不需要再打五号位了,就算是第二阵容他都可以打四号位,克勒贝尔与贝尔坦斯还能为他拉开空间,这两人还是特别神准的高个投手,或许他们还能唤醒AD的三分能力。

  东契奇得到了最佳助力,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就难了,不管是丁威迪还有小哈达威都很难有安东尼-戴维斯的稳定,兰德尔更是一个毒瘤球员。或许美媒认为湖人是时候重建了吧,目前也曝出了多笔詹姆斯的交易流言,禅师想要送走勒布朗,若詹眉都送走换首轮,的确可以开始重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