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嘉第二阶段刚开始就遭遇赛季报销,这也使得广东宏远的锋线轮换变得非常紧张,从而导致周鹏、任骏飞出现了伤病的影响。作为广东宏远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张皓嘉本赛季正迎来上升期,场均出战27.2分钟 贡献7.6分2.5篮板1.9助攻1.0抢断,三分命中率达到41%,已经成为广东宏远的主力轮换球员,因为伤病的影响又错过一个黄金赛季。此前有媒体曝出广东要拿张皓嘉交易内线球员,从目前广东队传出的消息来看,朱芳雨不会放弃张皓嘉,他是球队的未来版图之一。

  进入休赛期之后,张皓嘉的A类合同正式到期,朱芳雨很快与他达成了协议,续签了一份多年B类合同,这位曾被看作成下一个周鹏的潜力锋线,未来依旧是广东宏远的核心力量。

  最近几个赛季,杜锋也一直在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希望尽早完成新老交替,也希望周鹏和任骏飞能够找到接班人。但杜润旺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他在场上更多是以三分投射见长,持球进攻能力太差,无法扮演二飞在场上的角色,而张皓嘉的整体技术相对全面,不仅个人进攻端技术全面,防守也是非常强硬,杜锋对他一直非常有信心。遗憾的是,在窗口期杜锋由于忙于国家队的工作,球队的训练工作没有抓起来,导致年轻球员没有严格按照杜锋的要求来训练,从而导致张皓嘉和张昊两名小将出现伤病,这让杜锋指导一直非常恼火。

  通过一个赛季的调整之后,张皓嘉已经基本康复,目前正在进行力量方面的训练,月底就可以跟随球队进行合练。作为一名22岁的小将,身高超过2米,能突能投能传,防守端也是紧跟球队脚步,能够很好完成杜锋指导交代的任务,在周鹏面临退役的情况下,张皓嘉能够慢慢承担起球队的锋线重任,这对于广东宏远来说意义重大。下赛季,张皓嘉的出场时间和战术地位肯定会迎来再次提升,他要接管周鹏在攻防两端的重任,扛起球队锋线的大旗,不要让杜锋指导失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