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还剩两局相差一分,无论现在发生什么,欧冠最后一个席位的争夺,英超将会持续到本赛季的最后1场比赛,晚阿森纳有机会扼杀热刺的希望,这场比赛是多年来最激烈的北伦敦德比,但最终结果是他们在第4名的竞争中只占一分的优势,因为他们在主场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比赛。热刺在主场3比0战胜阿森纳,这是他们39年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中落后热刺两球以上,热刺自1961年以来首次在主场联赛中连续三胜阿森纳。

  哈里·凯恩的2球和孙兴慜的1球1助攻,因霍尔丁被红牌罚下,让热刺队轻松战胜了10人上阵57分钟的阿森纳队。枪手仍然处于领先位置,在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中战胜纽卡斯尔和埃弗顿,将确保他们自2017年以来首次进入欧冠。但在面对热刺的灾难性表现之后,他们现在没有犯错的余地。如果再出现任何失误,热刺在剩下的两场对阵伯恩利和诺维奇拿到最高分,他们将位居第4。

  现在对阿尔特塔来说,关键是他如何在这样1场令人沮丧的失败后让球员振作起来。阿森纳没有时间悔恨。他们被热刺重击,完全失去了理智,霍尔丁在7分钟内被出示两张黄牌罚下。但现在他们必须站起来,继续前进。如果热刺在周日击败伯恩利,他们将超越阿尔特塔进入第4位,枪手将在周一晚上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这将给一群在北伦敦德比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年轻球员带来巨大压力。

  阿森纳实际上开局不错,在上半场的早期阶段与热刺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从第22分钟凯恩的点球拉开比分的那一刻起,在此之前还表现得很平静的阿森纳,完全失去了理智。对阿森纳来说,更糟糕的是,他们在下半场因伤失去了加布里埃尔,这就只剩下本·怀特了,他是唯一可以参加后面比赛的中卫。这对阿尔特塔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担忧,就像他的球队在对阵热刺崩溃一样。

  对阿森纳来说,现在的挑战是试图忘记这个崩溃的夜晚,阿尔特塔的球队在欧冠中仍然处于领先地位,但他们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再赢两场就能完成任务,这是1场持续到最后一刻的比赛。3比0击败阿森纳后,热刺保留着冲击前四的希望。关于英超最佳射手,孙兴慜21球紧追萨拉赫22球,他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过萨拉赫。点球是孙兴慜制造的,可是凯恩主罚,孙兴慜第47分钟进球,阿森纳3球领先大局已定。

  孙兴慜制造了红牌,热刺早早11打10,阿森纳苦苦支撑,孙兴慜还有继续进球的希望,可是第72分钟,孙兴慜无奈被替换下场,没了进球的机会。主帅说两天后还有关键的比赛,孙兴慜需要保存体能。但看着孙兴慜不高兴地走下球场,谁都清楚他想继续战斗,作为中国球迷都替孙兴慜感觉可惜,可想而知韩国球迷的心情。亚洲球员要是拿到英超金靴,不知道会怎么样,不过英超还有两轮比赛,孙兴慜还是有机会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