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公布的全球运动员年度收入榜单上,NBA四大巨星杀入了榜单的前十!榜首最高的里奥-梅西以1.3亿美金高居第一位,nba现役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则排在了全球第二位,收入1.212亿美金力压C罗。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十的榜单中,出现了四位NBA的超级巨星!这份榜单统计的是过去12个月里面场内场外收入最高的十大运动员,现役四大巨星上榜,他们也是现役nba联盟收入最多的四大巨星。

  收入上的总统山!分别是谁呢?第一是詹姆斯,场内4120万美金加上场外8000万美金,1.2亿的美金收入高居现役第一位,绝对的联盟当中,当仁不让的吸金王!尽管nba是全球平均薪金最高的联盟,但是顶尖巨星的薪水,五大联赛的超级巨星要比NBA超巨多的多!不过勒布朗场外影响力恐怖,8000万的场外收入更胜梅西C罗,仅次于网球巨星费德勒。

  现役第二的是斯蒂芬-库里,年度收入达到了9280万美金。场内4580万加上场外4700万,全球高居前五,现役仅次于勒布朗。杜兰特刚好排在了第三位,他年度收入是9210万美金,4210万的场内收入,以及5000万的场外收入。

  至于排在现役第四的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是过去几年收割荣誉最多的超级巨星,收入达到了8090万美金。其中除了3990万的薪水之外,场外收入达到了4100万美金。

  当然这些没有算上球员的投资收入,毕竟很难真正知道!不过由此可见,过去12个月,现役联盟的总统山四大巨星,当然这里说的是收入的总统山。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