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当太阳在第二轮G6战以27分差距遭独行侠碾压,布克17中6仅得到19分表现低迷,还送出创生涯季后赛新高的8次失误。布克在赛后返回更衣室时,遭遇独行侠主场球迷挑衅,晒出他假摔的丑照,而布克只是微微一笑没有予以理睬。

作为今年季后赛当中,目前唯一一组被拖进抢七大战的系列赛,太阳挥霍2-0的领先优势被追到2-2,在拿下天王山之战后,太阳又是客场以27分差距被独行侠吊打,导致被追到3-3平。

布克与保罗作为球队双核表现不佳,尤其是布克作为攻坚人物被东契奇压制。相较于东契奇轰下33+11+8的数据,布克只有17中6的准星,且三分4中0颗粒无收,得到19分却送出创季后赛生涯新高的8次失误,他一人失误数比独行侠全队都多。

在赛后,返回更衣室的过程中,有独行侠主场的球迷站在看台上,直接大声朝布克呼叫,并且别用手机展示布克假摔出龇牙咧嘴的丑照,无疑是有意挑衅布克。

不过布克并未与球迷一般见识,反而是微微一笑礼貌回应,无疑是极为得体的处理方式,随即布克头也不回返回更衣室离开。

在本轮系列赛当中,布克与东契奇两位年轻核心的表现备受瞩目,而上一场布克被芬尼-史密斯撞倒后,曾经趴在地板上不起来,并在吹罚对手一级恶意犯规后,起身朝着球迷偷笑,甚至是调侃“这是东契奇的惯用伎俩”,无疑也是给双方增加了更多恩怨纠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