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哈登“逃离”篮网转投费城,他的争冠梦又一次破灭,费城在G6战回到主场崩盘,最终总分2-4不敌热火出局无缘东决。哈登的持续低迷表现,让他再一次梦碎总冠军,也是让他今夏想要获得5年2.7亿顶薪续约几乎不可能。对此,美国名嘴、头号詹黑Skip炮轰哈登只是常规赛球员,尤其是指责哈登不想打季后赛不想赢球,只在乎个人荣誉。

哈登在关键的G6战又梦游,他在如此生死战只有9中4的准星,其中三分7中3,没有获得罚球,只得到11分9助攻4失误的低迷表现,尤其是下半场0分进账。哈登系列赛6场比赛,有多达4场比赛得分不足20分,他的大幅下滑状态,无疑让他今夏能否获得超级顶薪续约成为疑问。

纵观哈登在东部半决赛的6场比赛极为低迷,尤其是6场比赛的下半场,只有一场比赛表现出色,其余5场均是拉胯。哈登第二轮系列赛下半场得分,具体表现如下:

G1战:4分

G2战:4分

G3战:2分

G4战:18分

G5战:4分

G6战:0分

哈登仅仅只在G4战打了一次下半场好球,且集中在末节命中4记三分独得16分,而其余5场的下半场均是不超过5分,甚至是生死G6战下半场是0分。

对此,美国名嘴、头号詹黑Skip在节目中狠狠炮轰哈登,“哈登只是一名常规赛球员,他从来都不是季后赛属性球员。哈登的球队季后赛走得越远,他就越有可能完全隐身消失。”

“毫无疑问,哈登根本不想打季后赛,因为他根本不在乎赢球。他只在乎赢得常规赛MVP,他已经做到了,他在2018年效力火箭时得到常规赛MVP。他只在乎成为NBA历史75大巨星,他也做到了。他在乎拿到大合同,他也做到了。”

不过哈登的大合同只剩下一年球员选项,哈登哪怕赛后表态会留在费城,但具体的续约事宜有待商榷,尤其是舆论普遍认为哈登已经不值得拿到超级顶薪。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