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3日,当禅师杰克逊建议“湖人交易詹姆斯,保留威少”,很快就引发舆论的轩然大波。如今根据NBA记者Nick Wright报道,他在节目中点评禅师杰克逊的建议,认为只存在两种可能,其一是禅师杰克逊存在个人恩怨,其二是他脑子秀逗了,同时也抨击了珍妮-巴斯“听信谗言”的管理球队方式。

湖人今夏有太多的问题需要处理,他们经历了极为失败的一个赛季,不仅未能打进季后赛,甚至是连附加赛也是失之交臂,仅排在西部第11名。对于组建了“詹姆斯+浓眉哥+威少”三巨头的球队,湖人成为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

如今湖人在进行满世界“海选”新主帅,同时给球队的未来制定新目标,而女老板珍妮-巴斯的前未婚夫,也是湖人功勋名帅的禅师杰克逊,他被请回来参与球队运作指导。

奈何,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Bill Plaschke的报道,禅师杰克逊的建议无疑是“骇人听闻”,他竟然建议湖人交易送走詹姆斯,而保留威少。要知道,詹姆斯过去一个赛季还是保持场均30+的表现,依然是宝刀不老,而威少的状态与表现出现下滑,尤其是与球队不兼容成为湖人失败的重要因素。

对此,NBA记者Nick Wright对于禅师杰克逊的建议给出他的评价,他在揭幕战如是表态,“如果你看湖人过去一季的表现,你会这么想,‘嗯,大概只能留一个人,那应该留威少还是詹姆斯呢?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让威少打出他的状态,那就交易詹姆斯止损吧!’”

“如果是这种想法,那么你只有两种情况,其一你要么存在个人恩怨,其二你要么就是脑子秀逗了。我不知道禅师杰克逊宁愿选哪种情况,我能想到他是什么情况(暗示是个人恩怨,禅师杰克逊曾经批评詹姆斯带动抱团风气)。”

“不过我很高兴珍妮-巴斯在听从她的教父魔术师约翰逊,她的闺蜜琳达-兰比斯,她闺蜜的老公科特-兰比斯,以及她的前未婚夫禅师杰克逊的建议,因为最好的生意通常都是这样运营的,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Nick Wright不仅是猛烈抨击禅师杰克逊的建议,同时也是抨击珍妮-巴斯的管理方式,无疑湖人管理层的操作实在是令人无语,也是持续引发外界的诟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